良辰美景sir

坐标杭州,可约拍;vx: xhi0204

pink!滨江左岸万国花园超粉超仙拍摄技巧

无关年龄,要时刻保有一颗少女心吖~⚠️一切以毁花为前提的拍摄都是丑陋的|保护粉黛 人人有责⚠️
大家拍美美的照片的同时也要爱护好这些植物呀,哪怕你拍出来的照片有多高级多好看,我觉得都是丑陋的!

终于拍上了去年就心心念念的粉黛草!!

阳光下的粉黛草毛茸茸的,尤其可爱。粉紫色的花穗轻轻摇曳,如烟如纱,如梦如幻💕
穿衣指南:推荐穿浅色系的衣服 白色最百搭,粉蓝撞色也挺好看

👉下面教大家几个拍照的小窍门吧,也希望其他地方的粉黛乱子草花田可以好好的😖

拍照技巧:
之前去拍照的时候,生怕把花田里的花花草草弄到了,一直都蹲在旁边让朋友拍,

1⃣️摄影师可以站着或半蹲角度仰拍,拍摄前准备点小道具,比如一捧干花,头带花环更美更有意境。仰拍要记得收下巴哦,脸前面可以捋一点儿粉黛,可以营造梦幻粉粉的效果。
高角度拍摄 近距离人像拍特写 可以蹲着拍 利用粉黛做前景可以拍出唯美的感觉

2⃣️如果想要拍出整个人置身花海的效果,可以蹲在两边粉黛子草的路中间,让朋友从上往下拍主拍脸的部分,镜头前捋几十株粉黛,然后用人像拍,就可以拍出这种效果啦,不是非得踩进花田里的😂。

3⃣️占在花田旁边,取上半身的景,截取粉黛子粉色那一段拍,就能拍出很美的背影啦。
后期可以加一个梦幻偏粉的滤镜就很好看啦。
粉黛花期到啦 超级美的 粉粉的吹来的风都是甜的

提示:做好防晒 带上防蚊水
❤️最后拍好看照片的同时素质也要捡起来啊。也希望其他地方的粉黛子花田可以好好的❤️
即刻出发,为你的秋天刷上一抹粉色吧

评论

热度(3)